仙境无梦可做

杂食动物 什么都写什么都吃 有脑洞有时间就上 主盗笔 渣浪@梦游_杂食动物

告白

告白
喻黄  走原著向 双向暗恋

喻文州第一次在青训营见到黄少天就忍不住被他吸引了。一头跳脱的黄发停不住的话语像冲击炮般,却是真真的充满了青春朝气。真是耀眼的少年他想。

后来喻文州回想他们的相识相知相爱,想起大概就是这时自己早已陷入其中。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同样也是在青训营。不过只是匆匆一瞥。没对他留下什么映像。

后来喻文州在训练中暴露手速缺陷被劝离开却坚持留下时大概才是黄少天真正的注意到他的时候。真是一个虽有坚持却也只是妄想的少年呢最后肯定会放弃的他想。

那时黄少天在青训营中成绩突出颇有风采。耀眼的少年越发耀眼。

真正给两位相熟的机会的是第二赛季。

蓝雨对战百花,当时的队长魏琛输了。黄少天年少气盛骂了魏琛被一旁的喻文州给教育了。少天心里自然是不痛快。却不曾想到,后面百花对战嘉世的比赛中喻文州对待技术的研究如此到位,甚至在之后的青训营对战中凭借着技术思维的缜密赢了魏琛。而自己却败得极其惨烈。

“喂。喻文州是吧。我叫黄少天。你知道吗你的手速根本达不到职业的要求。像我这样的手速啊虐你分分钟了。而且别说是我随便青训营里一个人的手速你都跟不上的。会输的。”
“知道。但我会训练我也会钻研技术。少天,手速不是比赛的关键。荣耀更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少天回想从前仅有的对话越发的对喻文州刮目相看。开始主动与他讨论有关荣耀的问题。两人从这时走入了相知。

后来魏琛退役。少天抱着喻文州大哭了一场。文州搂着少天说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话,时至今日少天已然记不清了。但他清晰的记得那时的心跳声,砰砰砰,跳的很响,他心动了。

他说他要为魏琛报仇。
“以你目前的实力不足以为蓝雨赢得胜利,不如在历练一年更有把握。”喻文州说。
少天已然非常信任文州。一年里经常训练到在电脑前睡着。

他不知道的是这时候偷偷在隔壁做战术研究的喻文州总会来帮他盖上毛毯。他每次醒来总以为是早来的队友帮忙的也没太在意。而喻文州每次盖毛毯时心里都在偷偷的说少天我们一起一起加油缔造蓝雨的未来。

第四赛季喻文州接任蓝雨队长。黄少天作为蓝雨王牌选手出战。两人的精彩表现和完美配合被冠以剑与诅咒之称。

“文州文州,我是不是很厉害。你看他们都被我打趴下了。不对不对,是被我们打趴下了。不过啊,还不够,还不够。我们还不是冠军,蓝雨还不是冠军。我,我还要加油。你也是。我黄少天总有一天一定为魏琛队长为蓝雨为我们拿下总冠军。”

比赛结束,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喝酒。他一个人喝了很多喝到醉了,不停的说话,跟喻文州讲他小时候的故事,吹他手速的牛逼,说他在场上说垃圾话分散对方时的开心。

他看见喻文州对着他温柔的笑。他笑得真好看。文州果然对待谁都是这么的温柔他什么时候才能属于我呢。少天偷偷的想着就睡了过去。

喻文州看着少天在月光下手舞足蹈的样子。偷偷的在心里想着相同的问题。在他睡着后忍不住吻了吻他的额头说,少天我喜欢你。

“蓝雨!是蓝雨!第六赛季的总冠军。剑与诅咒果然名不虚传。微草战队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精彩。感谢蓝雨和微草为我们大家献上了如此精彩绝伦的比赛。再次再次的恭喜蓝雨战队卫冕荣耀第六赛季。谢谢大家。”

终于应付完千篇一律的赛后媒体采访。少天便匆匆将喻文州拉走到了酒店后面的偏僻位置。天色已晚月色正浓,喻文州看见少天眼神闪闪赛过星光。这家伙的还是真的高兴坏了。文州想。真好。看他高兴看蓝雨夺冠真是太好了。

“队长。蓝雨赢了!我们赢了!终于终于。”少天一头扎进喻文州的怀里。接着小声说“队长。再告诉你一件事好不好。”“恩?”“队长。你觉得我好吗。”
“少天很好啊。表现非常好。真正的MVP。”“队长。我说的不是这个。队长…我……我喜欢你。”自暴自弃算了干脆一口气说出来了。

喻文州愣住了。是他欣喜过了头吗。所有的好事都在一天发生了。他最喜欢的少天,他害怕一开口说出就失去的少天居然像他告白了。他甚至以为这将会是一辈子的暗恋。

“队长。我……”“唔……”少天没来得及说完他想说的话,就一下子被喻文州吻住。这还需要什么答案呢。这就是答案。

而此时我们的联盟第一剑客正想着我不能服输。想尽一切的回吻他的队长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