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无梦可做

杂食动物 什么都写什么都吃 有脑洞有时间就上 主盗笔 渣浪@梦游_杂食动物

恋爱那些小事


喻黄虐狗小剧场 甜度保证老铁们放心食用

1 联盟针对黄少天的垃圾话修改了规则。群中上下一片欢欣鼓舞。

叶不修心脏:哟。大家看了联盟新规吗。少天有什么看法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心脏的。别说风凉话了。pkpkpkpk
王不留行:看了。当初我们微草可是饱受煎熬。
夜雨声烦:大眼。别以为这样你们微草就能赢得了我们蓝雨。
一枪穿云:👏
无浪:让联盟为之修改规则的男人。
夜雨声烦:你们轮回的少瞎看热闹我跟你们说下次遭殃的就是你们。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
叶不修心脏: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下少天怕不是得被憋死。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你你。还是不是好闺密了啊。你给我等着。
再睡一夏:乐乐,下楼吃饭。
风城烟雨:大孙每次出来都是秀恩爱。
夜雨声烦:太烦人了你们这群人。都攻击我。我家队长哪去了。队长。队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叶不修心脏:喻文州可真是护犊子。
王不留行:文州来了又该被怼手速了。
夜雨声烦:不许说我队长。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恩。
风城烟雨:又要开始撒狗粮了?
索克萨尔:少天在比赛中说垃圾话是有不对。但你们不能因为自己不能没办法让他闭嘴就怪少天。
无浪:我有点没看懂?
沐雨橙风:喻队是说自己有独特的让少天闭嘴的方法。天哪是我想的那种吗是我想的那样吗。
叶不修心脏:没眼看。
王不留行:没眼看。

[关于为啥叶修的名字不是帐号卡。我觉得这条规则出来的时候叶修帐号卡应该还是一叶之秋但怕大家搞混成二翔干脆就自己起了一个]

2 互换帐号卡的场合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蓝雨的队员都已各自离去。只剩还在研究战术的喻文州和百无聊赖等他的黄少天。少天一眼瞄到了两人放在一起的两张帐号卡,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队长。快好了吗我快无聊死了。”“恩马上。”“那作为我等了那么久的补偿,等下我们来玩个游戏呗。”少天又有什么鬼点子了喻队心里掂量了一下还是答了“好。”

“少天。少天。弄好了。你要玩什么。别偷笑了。”喻文州心情愉悦的捏了捏少天的脸。“队长。我们来互换帐号卡对战吧。你用我的夜雨声烦。我用你的索克萨尔。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奇结果好好玩。”

其实喻文州心里清楚结局一个没有手速的剑客即使再怎么了解对手的弱点也难以获胜。估计少天就是想借此玩弄一下自己吧。少天这点小心思啊那我不如就借此占点便宜吧。

对战结束,果然如喻文州所料。
“队长队长。我赢了哈哈。我发现你这个职业也挺好玩的嘛。不过好险你不是剑客不然我们蓝雨估计就没戏了。”“……少天你早有预谋啊。”喻文州假装生气的样子。

不好了。队长生气了。不应该啊平时应该不会啊。不管了不管了先给队长服个软。

“欸队长。这不是好玩嘛。又不是认真的。我家队长最厉害了。谁敢欺负我家队长我去找他打到他服为止。”“少天过来。”“干嘛啊队长。”“过来。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队长这不好吧在训练室欸有伤风化。别了吧。”“再不来我气可就消不了了啊。”

黄少天硬着头皮红着脸,轻轻的凑上去对着喻文州的嘴啵了一口。“可以了……欸……队长你干嘛……唔……”本来轻轻的一口,可少天还没来得及逃走就被自家队长抓住一把按到了腿上加深了这个吻。

唇舌交缠,甚至能听到舌头在嘴唇中搅拌的声音。不过少天的注意力可不在这。他能清晰的感觉到喻文州硬了。这是个很不好的信号。他可不想在这里做啊。训练室的桌子很硬的。

“队…文州。别…我们回去……再”“我等不及了少天。”喻文州按着少天的腰不让少天从腿上起来,舔着少天的耳朵说。“回去…啊……随…随你”“好啊。那少天今晚得乖乖的哦。”

郑轩本来是从外面回来拿u盘的,结果看见这么一幕只好在门外等着不敢进去。

喻文州一把拉着黄少天从门里冲出来了。没想到撞到了一个人。“郑轩?!你怎么在这。”“队长。我回来拿东西的很快的。”“正好你有钥匙,我们就先走了。记得锁门。”

郑轩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想到却瞄到了喻文州还没软下去被撑起来的裤子。赶紧一溜烟的跑进了训练室。“队长,他怎么了跑那么快。”“不用管他。少天,我们赶紧回去办正事去。”

郑轩:队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那个成熟稳重,不动声色的队长去哪了啊。少天真可怜估计被队长耍得团团转啊。

3 吃醋的场合

最近少天在街上捡到了一只猫。准确的说是一只大黄猫还有乌溜溜的黑眼睛。少天心一动就把它带回了家。喻文州刚开始并没有什么意见也就是多了个宠物呗。

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少天每次回家都径直跑去逗猫。甚至经常把猫抱在怀里撸害的喻文州都不好对少天动手动脚。更加讨厌的是这个猫就是特别黏少天,喻文州去抱它总是想往地上跳的。

“少天,要不我们给这个猫找个领养家庭吧。你看我们俩都不经常在家照顾不好它。”“没有啊。我觉得它特别喜欢我们家,再说了白天有隔壁阿姨帮忙回来了我不是把它喂的肥肥胖胖的。我觉得我们家就是它最好的归宿了。”

少天怀里抱着猫,手捏着猫咪的肉垫。“软软的好可爱。文州你要不要捏捏。”“不用了。少天你玩吧。”喻文州按了按太阳穴,不行得把那个猫弄走,自从这个小东西进了家门,自己的地位福利都下降了。

隔天,喻文州就给隔壁的阿姨送了一只美丽的波斯母猫。并叮嘱阿姨一定要多多放猫出来和自家那个走动。

日子多了。黄猫就不怎么爱回他们这了自然也就不怎么粘着少天了。少天很郁闷。“队长,它怎么和我不亲了啊。我要把它抱回来自己养了。”“你没看到它都和阿姨家的波斯猫在一起了吗。宁破一座庙,不拆一桩婚哦。我们干脆把猫送给阿姨让它们好好在一起好不好。”“欸这样啊我都不知道。好啊好啊说不定还能生出小猫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养小猫了。”

腹黑的喻队怎么会允许这种事发生呢。早已帮两只猫咪都做了绝育。他的少天的注意力只能是他。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