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无梦可做

杂食动物 什么都写什么都吃 有脑洞有时间就上 主盗笔 渣浪@梦游_杂食动物

小哥生贺 来自远方的礼物

本来想赶深夜末班车的。谁知道手速还是不太够。

11.22是370叔的生日。昨天叔在更新下回复的评论也算是变相承认了今天就是小哥的生日了吧。不管了反正我就认了哼。

小哥生日贺文
来自远方的礼物

福建雨村腌咸菜三人组迎来大喜事。失忆症候群百岁老人张大爷终于在十一月的某一天想起来了自己的生日。

那一天,张大爷刚刚钓完鱼回到家中。胖子招呼大家坐下吃饭,在我和胖子日常饭桌互斗难得的沉默时刻,张大爷开口了:“我今天恢复了一点记忆,我想起来我的生日应该是11月22日。”我一瞬间怔住了,不敢相信这闷油瓶子想起的事居然是他的生日。想想他出来的这两年我们都是选的11月的黄道吉日给他过的生日,想想还真是太巧了。“呦呵,大宝剑可以啊。这记忆牛逼啊,刚好过个一周多的时间就到22号了,这恢复得够是时候的啊。今年可是您老出逃被咱天真抓回来后第一次过真正的生日,一百零几岁想起来没啊。哎嘿不管怎么说今年咱可得大肆操办一番。你说是不是啊天真同志。”胖子又开始在那贫了。“天真同志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你胖爷我说话啊。别一直盯着小哥看啊注意注意影响啊这还我一大活人呢。得得得,要不就22号你俩自己过吧胖爷我走了。”“这怎么能呢?胖爷你看你多少的身价啊你能帮小哥一块庆祝那是我们多大的荣幸啊。来咱这就打算打算。”

时间过得飞快。22日已经到来。本来胖子在我们那次晚饭后就打电话给了小花和瞎子还有秀秀。可这三人居然都没有空。小花说最近有大生意要谈,赚钱不容易啊忙忙忙。果然是解语花呗日理万机。小花这一不来自然瞎子也不会来。最近霍家不太平,秀秀一个人支撑实属不易不能来也是意料之中。

于是乎我本以为22日那一天其实也就是和平时一样我们三个一起过一个可能比平时要稍微隆重一点的一天。可是在22日的早晨我们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没错又是张家人。我真的怀疑隔壁大妈是张海客的眼线。要不就是这厮肯定又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顶着我的脸在村里招摇撞骗打探消息了。说真的,只要一看见他那张和我一样的脸我就永远看不惯他,虽说他对我恭恭敬敬基本没什么冒犯,但估计这问题只有他去整容才能解决了。不过看在他带了那么多好东西还有小哥的面子上,还是让他们一行人进门了。

更重要的是,他不仅带来了他们张家为族长准备的礼物还有一件神秘大礼。是他从镇上来的时候刚好看见有我的快件顺路取的。雨村这个小地方确实是有些不便,估计我早上的未接来电就是这个电话了吧。但这没有寄件地址没有寄件人的快件究竟是谁寄的又是什么东西真是太引人好奇了。

我面不改色的接过快件。找了个机会回房间拆了快递看,没想到是一对猫耳。这一定是阴谋,要是让张大爷给看到了我这老腰怕是不保。听到胖子的开饭了,我赶紧把这个罪恶的东西塞进了衣柜里。

吃完了胖子为小哥精心准备的生日晚餐。威胁着张海客完成了本该属于我的洗碗工作后,自然是把那一大堆张家人请了出去。看玩笑我们这个房子真的是不大,这么多人在真的是有够挤的。

我和小哥先回了房。胖子坐在楼下看电视看得正起劲呢。11月的天气,福建虽是南方但这夜风也是有那么些凉的,我爬上床把上面的窗给关了。这不关不要紧一关可是出了大事了。我回头一看小哥,他手里正拿着那对猫耳研究呢,臂弯里挂着他的睡衣,衣柜门大开。估计是他在拿睡衣的时候看到的。我这藏东西的水平真的是我自己都佩服。

“小哥。站着干嘛呢。手里什么啊别一直拿着了放下吧。”“吴邪。这是给我的礼物吗?”“…………你 要这么理解也行吧。”被小哥的墨色的瞳孔吸引,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应了他的话。所谓自作孽不可活啊。下一个瞬间我就被小哥抓住,束缚了双手,就这样带上了那对猫耳。

“好看。”他松开我看了看说到。我失笑。却也是配合着摸了摸那个毛茸茸的东西。感觉那耳朵里有些硬硬的不知道有什么。

有辆小破垃圾车走链接https://shimo.im/QzEPeEMLc7kMYNLc

第二天一早下楼已是中午。小花和瞎子正大咧咧的坐在我们的沙发上。“哟。吴邪。终于起床了啊。哑巴可心疼你了我讲个话声大点都不成。生怕吵着你。昨晚没休息好?”瞎子一边说小花在一旁偷笑。得。看他俩这个样子。那高科技猫耳铁定是他们寄来的。你们不仁就别怪我吴邪不义,那两亿七千万还是在欠上个十年八年的再说吧。

评论(3)

热度(32)